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泰州台启动“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8:39信息来源:泰州台 浏览次数:

5月13日,泰州台举行“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活动开班仪式。

本次活动将贯穿全年,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相结合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订单式培训,包括举办讲座、专题培训班,选派人员赴中央总台、省总台跟班锻炼或到专业院校学习等。泰州台各部门也将开展融媒讲堂、优秀案例分享、岗位技能练兵、创优作品点评等内部业务交流活动。

“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活动是泰州台实施“人才兴台”目标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全方位、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增强员工素质,提升能力水平,打造“一专多能”、适应新一轮改革发展需要的全媒体宣传、经营、管理队伍,为推动深融转型、实现广电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夯实人才基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