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研究部署“五一”假期和近期广电行业安全保障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9 18:53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29日,省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局务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五一”假期和近期广电行业安全保障等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并进行工作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吴以桥、尹晓平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研讨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国民、总工程师陈宇昕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牢扭住推动行业发展这一中心任务。要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善于抓主抓重,充分利用线上手段,创造性推进工作落实,特别是要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和精品创作、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数字广电建设等重点工作。

要切实抓好行业安全保障这块责任田。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常态化安全管理和重要保障期安全保障工作,统筹开展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特别是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筑牢广播电视领域安全生产防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决维护广电领域意识形态安全。持续抓好机关保密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值班值守等工作。组织指导广电媒体和网络视听新媒体、应急广播,加强安全工作宣传引导,着力营造良好安全舆论氛围。

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五一”假期期间,倡导就地过节,坚持非必要不离宁、非必要不聚集,严格离宁审批,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场所码应用、核酸报告查验等各项工作。指导推进广电媒体、应急广播体系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努力为疫情防控大局作出广电贡献。

要从严从紧打好廉政建设这场持久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严”字当头,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拧紧责任链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五一”假期要牢记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规行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