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微视频《记忆100》获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4-28 18:43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圆满结束,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省档案馆以及省总台联合策划推出的系列微视频《记忆100:江苏党史故事》荣获一等奖。

《记忆100》聚焦江苏党史的100个闪光点,从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寻找精彩瞬间,从文物档案、红色遗迹中寻找难忘点滴,生动诠释江苏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永远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微视频每集时长约7分钟,于2021年6月28日起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时段首播,新华网、人民网、学习强国、江苏先锋网、江苏先锋微信、荔枝新闻等媒体平台联动播出,引起社会各界热烈反响。项目先后被评为“中宣部2021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2021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