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加强疫情防控先进党员事迹宣传
发布日期:2022-04-22 18:32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台在电视、广播、各新媒体端口同时推出“战疫有我 党员群英谱”专栏,宣传报道南京抗疫一线岗位有代表性的党员先进事迹,以点带面宣传党员在抗疫工作中的艰苦付出与表率作用。

该专栏每天推出一条报道,涉及隔离点、卡口、社区,以及方舱建设人员、设备安装人员、核酸检测及技术人员、医护人员等防疫各个方面。《外防输入一线的“年轻身影”》报道聚焦因为疫情防控工作而将婚期推迟的抗疫一线年轻党员。《社区书记胡林:用“小事” 凝聚各方合力》,关注社区书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自家电脑捐赠给困难学子上网课的先进事迹。《隔离不隔心 集中医学观察点的“护航员”》宣传疫情当前“护航员”迎险而上,舍小家为大家的故事。《守门人、辅导员、调查员……抗疫一线,他们解锁“多重身份”》报道南京拥有“多重身份”的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织密抗疫防控网络,搭建基层服务平台,绘出南京基层治理新底色。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