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
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2-04-20 18:05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在近日召开的省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上,省总台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先进单位。

近年来,省总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年度目标任务,落实保障措施。全力推进总台网络安全体系建设,构建覆盖荔枝云平台及相关信息系统为主的网络安全架构;常态化开展年度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等保测评和风险评估,高质高效完成网络安全自查检查;精心组织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和培训,在全省网络安全技能竞赛和行业技术能手竞赛中取得优良成绩,锻炼培养网络安全技术人才,不断完善网络安全应急联动机制,持续提升媒体深度融合背景下的网络安全综合保障能力。

下一步,省总台将聚焦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筑牢网络安全坚固屏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