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8 16:34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县(市、区)党委宣传部、科协、教育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团委,各省级学会,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江苏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2021—2035年)》的落实工作,激励公众积极参与科普创作,让科技创新、科研成果向社会普及,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团省委将联合举办第八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具体参赛办法见附件。请各有关单位按照要求,及时做好大赛的组织发动和作品申报等工作。

附件1  第八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竞赛规程.docx

附件2  第八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3  第八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参赛作品授权书.docx

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共青团江苏省委

2022年4月12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