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无声的功勋》获央视重点推荐
发布日期:2022-04-13 19:10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2日,央视《新闻联播》向全国观众推荐清明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精品节目,由省总台制作的微纪录片《无声的功勋》位列其中。当晚8点,《无声的功勋》第一季在央视纪录频道播出,每集时长48分钟、汇集6个英雄人物故事,连续5天播出,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隐蔽战线风起云涌的故事。

《无声的功勋》第一季近日播出后,凭借过硬实力再次“出圈”,频频登上各类热搜榜。目前,仅央视频平台的点播量就近百万,在央视频客户端栏目排行榜上,《无声的功勋》位列第二;央视纪录频道晚间5小时平均收视明显提升。

目前,《无声的功勋》第一季已于央视收官。下一步,节目的第二季、第三季,以及幕后拍摄花絮都将陆续登陆央视。《无声的功勋》第三季40集台本正在创作中,预计今年10月左右完成全部制作。主创团队将秉承极致化打造精品力作的态度,讲好党史故事,打造受各界广泛认可的高品质主题性文化内容产品,切实履行好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