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文明办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省广播电视
少儿精品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30 17:01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明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明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我省广播电视少儿精品创作生产,省文明办、省广电局联合举办了2021年度全省广播电视少儿精品评选活动。经专业审核、专家评议、网络公示等程序,评选出《星星火炬心向党》等11个优秀少儿广播节目,《馨悦故事会》等5个优秀少儿广播栏目,《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年开学第一课》等13个优秀少儿电视节目,《凡事讲礼》等4个优秀少儿电视栏目,《抱抱我》等5部优秀国产动画片,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创作出更多符合未成年人成长规律、身心特点和欣赏习惯的优秀原创广播电视少儿精品,推动我省少儿广播电视精品创作再上新台阶。全省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影视制作机构要立足打造精品力作,加强传播推广,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附件:2021年度江苏省广播电视少儿精品获奖作品名单.docx

          江苏省文明办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3月24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