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宿迁局应急广播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
发布日期:2022-03-25 19:51信息来源:宿迁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近日,宿迁局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升级改造,打通服务基层群众“最后一公里”,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做到无死角、全覆盖。

一是应急广播体系全覆盖。目前,宿迁市应急广播体系建有1个市级平台、8个县级平台,11000多个应急广播终端,其中大喇叭16000多个、音柱3000多个,实现行政村全覆盖,能够第一时间将最新疫情防控相关公告、知识宣传到位。

二是应急广播宣传无死角。宿迁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应急广播体系统一联动,在防疫宣传、应急管理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县(区)级播控平台每天分早、中、晚三个固定时间段进行日常广播,乡(镇、街道)、村(社区)两级根据工作需要安排播出。

三是应急广播内容广传播。宿迁各地进一步提升应急广播服务效能,统筹抓好应急预警和日常广播两方面内容供给,制作相关音频近100个。一方面及时播发宿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导制作的“防疫政策类”“防疫知识类”等广播,另一方面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因地制宜、合理安排本地日常广播内容。

下一步,宿迁局将认真贯彻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应急广播节目制播、运行维护等,更好发挥应急广播覆盖面广、反应快的宣传优势,引导做好群防群控工作,确保应急广播“长期通”“优质响”。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