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深入基层一线 挖掘抗疫故事
发布日期:2022-03-25 19:51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台注重加强对基层抗疫典型事迹的宣传报道,重点对医护人员、防疫工作人员、基层党组织等开展报道,争取市民对抗疫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南京新闻》《直播南京》先后播发《疫情防控一线 夜访查验点:启用抗原检测方便群众》《防疫一线 基层党员积极行动显担当》《防疫一线 白衣战士:你们的认同 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等报道。《法治现场》真实记录社区工作者一天18小时的工作过程。

记者深入一线,挖掘鲜活的抗疫故事,推出《疫情防控一线丨党员志愿者让无物管小区防疫“不打烊”》《疫情防控一线丨落实“敲门行动” 24小时不断档》等短视频作品,持续关注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

制作推出系列海报《感谢!战“疫”一线的四抹亮色》《感谢每一位为这个城市付出的你》《头条主播说丨感谢有你!为我们守住回家的“最后一公里”》等,通过海报视频化的表现手法对一线医务工作者、党员群体、街道社工等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传递社会温情。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