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启动防疫音频公益录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5 19:50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台广播主持人团队为全市各街道、社区、小区的宣传喇叭提供录制各类防疫宣传提示语音的公益服务,获得了良好传播效果。

“防疫大喇叭,我们帮您喊!”3月22日,南京交通广播、南京体育广播联合播发的这条宣传带,引起了很多街道、社区、物业公司的注意,纷纷拨打热线电话表达了录制防疫宣传音频的需求。当晚,主持人团队分头连夜录制。23日开始,由主持人录制的防疫宣传小知识、核酸检测须知、外地来宁人员隔离政策宣传音频,在双塘、小市、仙林、百子亭等街道社区和南京多家物业公司管理的小区里相继“亮嗓”,2天时间内“大喇叭”的声音传播覆盖了南京全市500多家小区,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控信息更有效地传递到街头巷尾。方言节目《小堵大开心》主持人秦岭专门录制的南京话版本宣传带,更让居民觉得喜欢听、听得进、记得住,百子亭社区负责人专程打来电话说:“更有号召力,谢谢你们!”

南京交通广播、南京体育广播有效发挥着广播“平时宣传、战时应急”的优势,喇叭响、人心稳,既接地气又有温度,与广播节目相辅相成,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在特殊时期用广播独有的方式为南京助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