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有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社会效益评价
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5 19:47信息来源:省局传媒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各相关企业:

为贯彻《国有影视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试行办法》《关于切实做好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的通知》《江苏省国有影视企业社会效益评价细则》等文件要求,按照国家广电总局工作部署,我局在2022年1-3月份开展了2021年度全省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经全省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相关企业自评、上级主管部门复评、各级行政管理部门出具意见,报省局审核,现公布考核结果(见附件)。其中:优秀等次33家,占比65%;良好等次14家,占比28%;合格等次4家,占比7%,未出现不合格等次。考核结果情况将报总局备案。

    请各市级广电行政管理部门接此通知后,将考核结果反馈给相关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省属企业由省局直接反馈),并根据本次考核结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更好地发挥各级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体作用。

附件:江苏省国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社会效益评价考核结果.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3月21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