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研究部署2022年离退休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5 19:49信息来源:省局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3月24日,省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视频会议,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及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及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吴政隆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世勇讲话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长江桦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老干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及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重点围绕“四个聚焦”,即聚焦党的二十大、聚焦纪念干部离退休制度建立40周年、聚焦老龄化社会背景下老干部工作、聚焦信息化建设;强化“四个坚持”,即坚持以制度化服务提升服务规范、坚持以精准化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坚持以真情服务提升服务满意度、坚持以创新服务提升服务成效,高质量做好全年机关老干部工作,不断推进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大家对2021年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离退休干部支部要积极协助做好全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积极引导全体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加“银发生辉.银龄行动”,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大家还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如何开展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