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开设线上网课 助力全市学生居家教学
发布日期:2022-03-24 18:00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日,为助力全市中小学生居家教学,南京台与南京市教育局联合推出《2022年春南京市中小学线上教学》专题,依托牛咔视频APP开展全天候线上教学,持续更新小学、初一、初二、初三的相关线上课程,满足各龄段线上居家学习、生活指导,保持教育阵地影响力。南京台旗下“@森林成长中心”培训项目积极筹备,推出文体类线上培训,丰富中小学生居家学习内容,优质内容还会通过电视直播节目“我的大学”面向全市播出。此外,南京台还注重居家学习的心理问题疏导和社会关切回应,制作发布《特殊时期的网课 教学更得心应手 更关注学生和家长心理健康》《头条主播说:南京学校何时复课 高三“二模”要咋考?权威回应来了》等电视报道和短视频。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