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发挥主持人团队作用 做好防疫引导和公益宣传
发布日期:2022-03-24 17:59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台主持人团队为全市各街道、社区、小区的宣传喇叭提供录制各类防疫宣传提示语音的公益服务,围绕疫情防控,主持人团队发挥创意、持续发声,推出了主持人新闻短视频、南京话防疫提醒短视频以及幽默向上短视频等内容,通过各新媒体平台、楼宇大屏等媒介进行发布,扩大防疫宣传效果。其中《疫情期间如何收取快递》《行程码带星去外地怎么办?》等作品为老百姓做科普做指引做好服务,在南京新闻视频号、微博、牛咔视频等端口得到了20万+的阅读量。《喊麦版:戴口罩 保平安》在快手平台播放量达到了106.6万;短视频《说你绝摆》,主持人用地道的南京话演绎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形式生动活泼。《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这个周末不出门!》《就在家,云赏花》呼吁市民在安静宅家,一起努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