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聂辰席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
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23 19:39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智库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主持召开广电总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小伟、朱咏雷、孟冬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党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权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总结了“六个坚持”的主要特征和宝贵经验,为发展人权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一是深刻认识我国人权发展道路的主要特征和宝贵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职能职责,坚决落实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发挥行业优势,加强对中国人权事业的宣传阐释。统筹指导广播电视媒体和网络视听平台,深入挖掘素材,创新方式方法,推出更多反映中国人权事业发展的专栏专区、专题节目、公益广告等,特别是面向广大青少年群体,精准开展人权宣传教育。三是对外讲好中国人权故事。运用形象化、具体化的表达方式,充分展示我国在推进全球人权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为世界人权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增强当代中国人权观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