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论坛活动协商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22 19:02信息来源:省局媒体融合处 浏览次数:

3月18日,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论坛活动协商会召开。

此次协商会是在成功举办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的基础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战略部署、协同推进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大势下举行的联络会、沟通会、推进会,目的是会商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论坛活动,推动活动顺利开展。

因疫情影响,协商会采用云会议形式召开,由省局牵头组织,先期将会议相关材料发送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广电局。参加会议的相关负责同志及活动具体承办人员深入讨论了《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暨深度融合发展论坛活动方案》,审议了《关于开展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并就活动时间、评选奖项设置、发布会及论坛安排、宣传推广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