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同志参加省局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2 18:46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25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局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与支部第一小组党员一起畅谈心得体会、开展思想交流。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办公室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一位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按照2021年基层组织生活会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认识谈体会、讲差距谈不足,深刻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缪志红同志在会上与大家一起开展讨论交流、分享工作感悟、查摆自身不足,并结合实际对办公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增强“精气神”,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阳光灿烂、热情服务的精神状态,展现办公室作为机关窗口部门的风采。二是要善于“弹钢琴”,紧扣中心工作,分清轻重缓急,搞好统筹协调,做到服务到位、保障有力,推进有质量,切实发挥“管家”“枢纽”作用。三是要当好“补位者”,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兜底把关的工作,切实做到补位不缺位。四是要善拿“绣花针”,强化办公室工作无小事的意识,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

办公室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通过组织生活会再一次经受了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工作,切实把讲政治、勤学习、强担当、守纪律贯穿工作始终,深入推进党建业务融合,以饱满的精神、过硬的能力、精细的作风推进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