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17 18:38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17日,省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我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部署要求,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对年轻干部提出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明确要求,这不仅仅是对年轻干部的要求,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锤炼忠诚品格,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彰显担当作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始终严格廉洁自律,在拒腐防变上层层设防、处处设防,做到自重自省、严守法纪。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立足基层和群众切身需要办好实事,特别要多做惠民生、利长远的事情,不断满足群众视听生活和综合服务需求。要始终强化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对照年度工作要点,立说立行、紧抓快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着力提高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要始终注重本领提升,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加强专业能力训练,特别是要在学网懂网用网中不断提升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广电工作实际,着力抓学习、促深化、重结合、求提升,确保落实落细落地。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大会关于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熔铸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在宣传阐释上下功夫,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指导广播电视媒体和网络视听新媒体,深入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融合传播,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结合全国两会重大部署,全力抓好纳入省委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和民生实事落实,深入推进“突出一条主线、实施六项行动”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不断开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新局面。要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强化全局观念、整体意识,统筹防疫和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做好“稳”和“进”工作,统筹党建和业务,加强内外协同协作、弹好钢琴,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明确要求,强调要结合实际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充分发挥广电优势,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