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局“三个到位”迅速落实安全防控
发布日期:2022-03-15 18:41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3月14日,镇江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会议精神,就当前和下一阶段安全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清醒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精准科学高效抓好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国之大者”,高度重视、立即行动,采取最严格的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发扬斗争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广旅系统力量。二是措施执行到位。印发《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对工作要求作出明确;要求系统人员加强个人防护,进入公共场所一律佩戴口罩,单位工作人员及家人“非必要不离镇”,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等。三是监管责任到位。按照“企业自查、部门检查、执法巡查”方式,对全系统直属单位和监管对象进行全覆盖检查,派出9个督导组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对在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根据法律规定开具书面通知单,进行整改或关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