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5 18:38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3月15日,省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等部署要求,总结回顾去年工作,部署安排今年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尹晓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出席会议。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缪志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她指出,2021年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廉洁广电”建设等方面为重点,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缪志红强调,要立足百年出发新征程,准确把握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政治责任、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的部署安排,扛起新使命,强化新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以作表率、立新功的不懈追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重点抓好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强基固本、担当作为、标本兼治、责任落实六个方面工作,着力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引领保障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高质量,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广电新贡献。

会上,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支部向党组递交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宣传处、安全传输保障处、监测台党支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