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一批新节目官宣!
发布日期:2022-03-10 19:01信息来源:传媒内参 浏览次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联合推出文化节目《2022中国诗词大会》,由龙洋担纲主持人。 节目以“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品生活之美”为宗旨,力求通过比拼诗词知识,带动全民重温那些大家记忆中的古诗词,分享诗词之美、感受诗词之趣。节目于2022年3月5日开始播出,CCTV-1 20:06首播,CCTV-10 当晚22:05,次日17:15播出。

浙江卫视发布《奔跑吧10》概念海报,以“奔跑吧奔十啦”宣告温暖开跑的步伐临近。在浙江卫视2022春季大片沟通会现场,总导演姚译添正式公布本季MC阵容,兄弟团成员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白鹿、周深以“群聊”形式集结完毕,共同开启全新一季的欢乐奔跑。

浙江卫视将推出音乐励志节目《天赐的声音3》,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周深、周延(GAI)担任音乐合伙人,陈欢担任主持人。节目由音乐合伙人寻找音乐中的搭档,进行“推荐金曲争夺战”。节目将于2022年3月11日起,每周五22:00 在浙江卫视首播,与《王牌对王牌第七季》叠播。

浙江卫视将推出《中国好时节》系列晚会,开启“节气晚会”元年。其中,《中国好时节》作为“超级晚”晚会矩阵之一,将以二十四节气为画布,江南宋韵文化为笔墨,为唤醒、焕新的中国传统文化绘制出一幅崭新的美好画卷。

浙江卫视将推出“闪光系列节目”《闪光的夏天》,从概念海报和节目介绍来看,这是一档结合了户外+旅行+音乐的全新综艺。

浙江卫视将推出旅行慢综艺《追星星的人2》,节目中都市人群短暂逃离城市生活,逃离舒适圈,和三五好友享受乡村野外的静谧,追逐耀眼的梦幻星空,追求极致的轻松生活。本季阵容:吴奇隆、宋轶、郭俊辰、董思成等。

东方卫视将推出全产业链音乐剧竞演真人秀《爱乐之都》,该节目在呈现音乐剧演员们对音乐剧事业的尊重和热爱的同时,还将呈现众多品质舞台,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才涌向音乐剧市场,推动中国音乐剧的原创生态繁荣。节目将于2022年3月12日起,每周六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东方卫视推出首档中国前沿科学思想秀《未来中国》。这是一档“以青春之名,燃科学之光”的前沿科学思想秀节目。每期邀请一位前沿科学领域背后的顶级科学家,还有一群有脑有颜的硬核青年,他们用眼力、脑力、表达力进行一场科学认知竞演较量。科学发起人:陈辰;科学青年团:庞博、张佳伟、唐骋、薛来、徐晔、林鹰谷等。节目于3月4日起,每周五晚21:30播出。

湖南卫视将推出民间民族音乐竞演综艺《春天花会开》,节目官宣伯乐阵容为雷佳、华晨宇、谭维维。节目将于3月11日起,每周五20:10在湖南卫视播出,一起倾尽热爱,一路高歌。

纪录片《中国2》开播。一篆一刻,摹印悠久历史;一墨一印,刻录时代记忆。追寻上下数千载历史足迹,感悟悠悠中华思想源变。纪录片《中国2》于2月28日起,湖南卫视、芒果TV 每周一至周四19:30播出。

江苏卫视将推出新青年晚会《超级开讲》。据悉,晚会舞台主题包括爱国主义、科技、航空航天、传统文化、青年潮流文化、互联网Z世代。

优酷推出1刻综《来一局吧!康永哥》,蔡康永将转型做游戏测评博主,桌游手游和端游,只要好玩,这里都有,更有hold住姐谢依霖友情组局。节目于3月3日起,19:00播出 。搜优酷号「来一局吧康永哥」即可观看,每周四更新1期,一起发现好游戏,解锁新社交。

优酷全新初恋成长真人秀《没谈过恋爱的我》于3月2日起,每周三12:00在优酷独播。

腾讯视频将推出全新综艺《欢迎来拿高阶职位》,这将是一档围绕广告行业的职场节目,由《令人心动的offer》团队原班人马打造。

腾讯新闻推出女性独居生活纪录片《她在家》,该纪录片共3集。分别记录了影片导演戴显婧与3位不同代际女性交朋友的过程,呈现她们的真实的生活片段与思考。纪录片于2022年3月7日起,在腾讯新闻播出。

腾讯视频将推出角色扮演类推理真人秀《开始推理吧》,日前节目公布“11号公寓”场景图,11号公寓正式开售并招租。主线设置成员们入住公寓,在这里查询关于邻居的真相,通过耐力、智力、胆量等考验,揭开大楼的神秘真相。

腾讯视频将推出脱口秀竞演真人秀《脱口秀大会5》,目前已经开启全国招募,在人人都能讲五分钟脱口秀的时代,你离《脱口秀大会》只差精彩的五分钟。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