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网络视听行业共筑中国梦喜迎二十大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2-08 08:48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2月2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等行业组织和单位在2022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上,共同发布《网络视听行业共筑中国梦喜迎二十大倡议书》。全文如下:

网络视听行业共筑中国梦喜迎二十大倡议书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文艺是时代的号角。作为新时代文化建设的重要力量,网络视听行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牢记使命责任,立时代之潮头、发时代之先声,为党和人民真情抒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矢志奋斗。我们向网络视听行业发出倡议:

坚持人民至上,抒写人民情怀。深入火热生活、扎根现实沃土,倾听人民心声,反映时代风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担当社会责任,坚守审美底线,明辨善恶美丑,展现美好情感。

加强行业自律,践行崇德尚艺,弘扬志愿精神,追求德艺双馨。

坚持向上向善,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时代新风正气,维护行业健康生态,凝聚正能量,共建清朗网络视听家园。

2022年,我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与时代同行、为祖国讴歌,为人民服务、受群众监督,创作更多精品力作,共同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最强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

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

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

2022年2月2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