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盐城台积极做好春节期间外宣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08 18:20信息来源:盐城台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盐城台紧扣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围绕践行“双碳”目标、湿地生态保护、冬奥“盐城”元素、科学统筹发展与安全、文旅融合发展特色亮点等报道重点,联手各县(市、区)台,协同抓好内容策划、技术保障、渠道沟通等关键环节,强化全媒体外宣理念,推动电视外宣强势向新媒体平台延伸。据统计,春节期间盐城市县两级台在央视用稿 21条(其中《新闻联播》用稿 3条),在省总台用稿91条(其中《江苏新时空》用稿18条),央视用稿数量同比增长163%,再创历史新高。

《含“盐”量极高,有“盐”更有味!盘点本届冬奥会里的盐城元素》等24篇融媒产品被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频、澎湃新闻等头部新媒体采用。精心打造的人文美食纪录片《盐城味道》,全景展现盐城融汇古今的传承之味和独特的人文风情,成为春节刷屏热传的“现象级”产品,截至2月7日,《盐城味道》第一集已在新华社、人民网、央视新闻、央视新闻矩阵号、看看新闻、中江网、荔枝网、扬子晚报、现代快报、江南时报、中新网、凤凰、网易、B站、小红书、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平台推出,全网点击量突破1387万。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