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认真贯彻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
强化改革创新 持续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2-02-24 19:16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2022年度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召开后,南京台高度重视,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并以会议精神推动全台各项工作。

一是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南京台召开党委会、中层干部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关于突出“一条主线”、实施“六项行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明确2022年度全省广播电视的目标和重点任务,为南京台统筹推进2022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二是明确今年发展重点。根据会议精神,南京台围绕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坚持创新引领,持续深化改革,升级“内容创制、政务服务、商务运营、平台建设、技术赋能、人才队伍”六大提升行动,深化“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探索实践,分解细化50项任务清单,推进媒体融合迈入更高阶段,为南京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和文化赋能。

三是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南京台日前召开2022年春季工作会议就50项具体任务与所属部门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会议要求,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南京台融媒改革向纵深推进,转型发展提质增效的攻坚之年。做好2022年工作,要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以深化融媒改革为抓手,坚持移动优先战略,着力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实现新突破,在综合供应商建设上取得新进展,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就。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