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宿迁圆满完成春节、冬奥会期间广播电视安播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22-02-22 19:35信息来源:宿迁局 浏览次数:

为做好春节、冬奥会期间广播电视安播工作,宿迁市广电部门认真落实省局工作部署,提高站位、全力以赴,狠抓关键节点、关键环节安播保障工作,为重要节日、重大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一是落实安播责任。宿迁局组织召开一季度安播例会,要求相关单位加大设施设备巡检力度,加强部门协作,并排定值班计划,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

二是开展应急演练。各级广电部门组织开展各类演练活动,宿迁市台开展广播直播间突发故障演练活动,宿迁市网开展一次数字电视防插播应急切换应急演练等,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三是抓好网络安全。组织各单位加强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指导有关单位开展重要信息系统等保测评,落实上级预警信息要求,及时做好有关漏洞修复、病毒查杀及安全加固等工作。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在春节、冬奥会重要保障期间,各单位组织精干力量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值班检查和监测调度,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据统计,宿迁市参与值班人数达1841人次,重点时段值守1417人次,保障了全市广播电视节目安全优质播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