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推出“缤纷的冬日”寒假系列报道
发布日期:2022-02-21 19:40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为配合“双减”政策落地,南京台在2022年寒假期间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学校,策划制作“缤纷的冬日”寒假生活系列报道。

先后推出《“星光”璀璨 走进科技冬令营》《美好假期从有趣的科创体验开始》《到南博感受祖国壮美山河》《快乐寒假排演一场音乐剧迎接新年》《吸管做出飞行器 光华东街小学冬令营》《在软式棒垒球中释放青春活力》等十余条新闻,并在南京台教科频道《南京教育头条》栏目、牛咔视频APP、《南京教育头条》官方视频号等多平台播发。

系列报道从青少年的视角出发,全方位展现教育主管部门、学校以及社会各界为青少年准备的丰富多彩的寒假活动内容,积极营造了良好的寒假氛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