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启动2022年度目标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8 18:39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省总台召开2022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启动会。一是紧扣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新精神新要求,围绕总台“十四五”发展规划、“双头部”传播战略和“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党委决策部署和年度重点工作,分解细化要求。二是始终坚持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两个效益相统一的原则,并在相关部门、单位的指标和权重设置上明确体现。三是突出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媒体责任、打造品牌项目、深化媒体融合、壮大综合实力、强化协同协作、防范风险隐患等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目标引领作用。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考核中加以体现。四是进一步深化改革,结合实际,制定既能引导实现目标又具有较强操作性的考核方案。五是针对部门、单位内部管理相对薄弱的环节,分类指导,强化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要求,促进内部管理水平再上台阶。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