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17 10:05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省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集中展示2021年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亮点成效,省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评选活动。经过推荐初审、网络投票、综合评定等程序,确定“江苏广电系统创新举办‘百年红 广电颂’庆祝建党百年百媒联动直播活动”等10件事项为“2021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2021长江新视听大会暨省广电局与南京艺术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宁举行”等10件事项为“2021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提名”事项。

希望全省广电系统在新的一年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进一步深化舆论引导、精品创作、智慧广电建设、安全防护、行业治理等工作,加快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广电新贡献。

附件1  2021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docx

附件2  2021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提名.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2月10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