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就在今晚!2022江苏卫视元宵晚会陪你闹元宵
发布日期:2022-02-15 18:22信息来源:江苏卫视 浏览次数:

正月十五花灯俏,欢天喜地闹元宵。继大年初一2022江苏卫视春晚之后,今晚21:10,2022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将与全国观众幸福相约。本次晚会延续“幸福合家欢”主题,体现团圆美满、幸福相聚、拼搏奋斗等元素,为全国观众送上满满惊喜。晚会既有杨洪基、钟镇涛、腾格尔、降央卓玛、乌兰图雅、严当当等实力唱将演绎经典,还有谢可寅、赖美云、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NAME女团等优秀青年歌手唱响潮流新声。

同时,戏曲艺术家单雯、陶一春、李奕洁、严阵以及魔术师郭汛杰也将用精彩节目为观众送上满满惊喜。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还结合了冬奥会、中国女足策划主题内容,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设计团队负责人曹雪、“铿锵玫瑰”中国女足队员也将惊喜现身,在元宵佳节为全国观众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2022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实力唱将汇聚,魔术戏曲等各类优质节目连连上演,用一个个优质精彩的节目点赞奋斗者、歌颂新时代。

趣味巧思演绎别样民俗

团圆时刻唱响温暖旋律

灯火映万家,团圆共此时。当传统元宵年俗遇上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2022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将“上元张灯”的传统习俗融入晚会之中,在晚会里设置猜灯谜、吃汤圆、赏花灯等环节,邀请一众嘉宾在正月十五的晚上陪伴观众开心闹元宵。晚会以温暖为主线,团圆为底色,在火树银花、光影斑斓中刻画人间烟火和暖心时刻。杨洪基再唱经典歌曲《快乐当家》,声动梁尘。严当当带来歌曲《春暖心安》呈现出冬去春来、微风和煦、万物复苏的美好画面,在歌声中道尽人世间温暖故事。钟镇涛深情演绎经典情歌《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刻骨铭心的爱即使历经岁月也不惧褪色。王笠人倾情演唱《我们之间我们之外》,为观众带来别样的温暖。

晚会还将把握青春朝气和展现时代情怀,围绕年轻人喜欢的潮流文化,用精彩歌曲的演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实力演绎歌曲《Mirror》,治愈清亮的嗓音与自信坚定的歌词,传递出新时代青年对未来的勇敢展望;谢可寅将带来新歌《调皮丘比特》的舞台首秀,酷飒十足,元气满满表达年轻人的自信态度;赖美云也将在舞台首次演唱自己的新歌《仲夏幻想谱》,俏皮灵动的演唱和舞蹈将带领观众开启一场甜蜜的音乐之旅。青春就是与身边的人并肩前行,无所畏惧去闯去拼,NAME女团《Say My Name》即将高燃演绎青春热血。

女足队员、“冰墩墩”设计师送元宵祝福

主题节目传递浓浓正能量

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正在如火如荼举办中,憨态可掬的吉祥物“冰墩墩”更是深受大众喜爱,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实力演绎“一墩难求”。其爆火出圈的背后,少不了设计团队坚持不懈的匠心创作和打磨。本次2022江苏卫视元宵晚会邀请到了“冰墩墩”设计团队的负责人曹雪,作为江苏南京人的他将在家乡的舞台上为观众们送上诚挚的元宵祝福。此外,近日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决赛中逆风翻盘实现惊天逆转,时隔十六年再次捧回亚洲杯冠军奖杯,女足精神振奋人心。女足队员们也将惊喜现身晚会,为全国观众送上元宵祝福,同时,给观众带去“铿锵玫瑰”懂团结、不服输、敢拼搏的精神力量。

美丽中国唱起来,为大中国喝彩。乌兰图雅将高亢献唱《点赞新时代》,用嘹亮歌声唱响主旋律,生动形象地展示新时代奋斗者们团结向前昂扬的精神风貌。腾格尔动情演唱《遥远的思念》,深沉的嗓音表达出佳节遥寄思念,致敬守护万家灯火的边防军人。实力女中音降央卓玛带来《心中的高原》,以小切口展现大视野,团圆时刻激荡着家国情怀。戏曲艺术家单雯、陶一春将带来昆曲《牡丹亭•游园》,李奕洁、严阵将演唱戏曲《春满九州》,一起感受戏曲之美,领略九州风华。

元宵佳节已到来,今晚跟随2022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共同开启砥砺奋进的幸福之旅。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