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沛县台“4700公里‘免费代驾’”新闻宣传反响热烈
发布日期:2022-02-10 18:28信息来源:沛县台 浏览次数:

1月2日,沛县台记者获悉新疆库尔勒市的曼苏尔·帕塔尔和买买提·努尔东为沛县受伤货车司机赵序磊“免费代驾”的善行义举后,立即联系赵序磊、王翠夫妇进行采访,于当日推出首发报道《库尔勒→沛县!一趟跨越4700公里的“免费代驾”》。24日,央视《焦点访谈》播出专题报道“牵动两地情的万里‘代驾’”,在全国产生了热烈反响。

1月3日,沛县台播发《一封感谢信》,报道沛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向库尔勒市委、市政府发去感谢信,感谢库尔勒市两位热心市民对沛县受伤货车司机赵序磊的帮助,并从沛县“好人基金”中进行奖励,希望两座城市架起友谊的桥梁。“千里飞鸿”传递的是“民族情深”,4700公里“免费代驾”的故事被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总台等中央媒体进行重点报道超50余条次,省总台、《新疆日报》、澎湃新闻等全国近百家主流媒体,腾讯、搜狐、网易、新浪、凤凰、今日头条等各大门户网站,以及抖音、快手、视频号等短视频平台均进行了不同形式的发布,总量超过150余万条次,迅速登上热搜,获得了广泛传播。

沛县台还与新疆巴音郭楞日报社、新疆巴州台取得联系,分别推出系列报道,让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的民族感情引起更强烈的社会共鸣。12日,沛县台牵手江苏、新疆两地10余家媒体开展“中国红· 新疆枣”助农直播活动,短短一个多小时,销售若羌红枣6000公斤。通过突出抓好立体化宣传,对内与对外互动、线上与线下融合的方式,沛县台将继续努力推出有温度、有影响力的报道,不断提升舆论引导能力,积极为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共同发展贡献更多媒体力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