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行业】BIRTV2022在线展示区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2-12-08 18:23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12月8日,“BIRTV2022在线展示区”正式在BIRTV网站、公众号、小程序等多平台同步上线,突出展现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以及电影事业、产业发展新成果、新趋势,集中展示行业发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努力探索未来发展前沿领域,助推广电行业发展释放新动能。

在近三年疫情对广电行业,特别是对BIRTV等行业交流活动产生了严重影响的情况下,组委会依托BIRTV网站、公众号、小程序等平台设立的“BIRTV2022在线展示区”,旨在服务广电产业发展,促进产业链产品及技术应用推广展示,同时也更好地发挥BIRTV平台市场引领作用。同期,“BIRTV2022 展览会产品、技术与应用项目推荐(展示)活动”入选项目名录隆重揭晓。

本次活动共收到47家申报单位的近百项申报,申报内容广泛涵盖采、编、播、存、传、管等全流程制播环节,广泛涉及4K/8K、5G、AI、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内容,全面协调的反映了行业当前的发展方向。经过审核专家组认真细致比对,最终29个项目入选推荐项目名录。其中,“BIRTV2022展览会特别推荐项目”2个,“BIRTV2022展览会推荐项目”27个。在此,对入围推荐名录的项目表示热烈祝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