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07 18:02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2月7日,省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局领导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远历史意义,坚定“四个自信”,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坚决扛起推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担当;要深刻领会党的中心任务和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要深刻领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深刻领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汇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把江苏广电人紧跟核心、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的精气神拿出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勇挑大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工作,在新征程上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不断开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广电贡献。

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