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行业】华数、中广电设计院等获亚广联重要奖项
发布日期:2022-12-02 20:34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在11月25日—30日召开的第59届“亚洲—太平洋广播电视联盟奖”(ABU Prizes,简称“亚广联奖”)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广播电视台、四川广播电视台、广电总局中广电设计院等单位选送的作品获多个重要奖项。

节目奖方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选送的《“是她们延续了我的生命”》《安妮的花海》《分秒人生》《国家宝藏•展演季(少年十八岁)》分获广播类“亚广联视野奖”“广播剧奖”“播客奖”及电视类“娱乐节目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选送的电视剧《人世间》、公益广告《身心健康——焦虑号列车》,上海广播电视台选送的纪录片《人生第二次》,四川广播电视台选送的《2022花开天下·国韵新年演唱会》,分别被评为电视剧特别推荐作品、广播类公益广告特别推荐作品、电视类“亚广联视野”特别推荐作品及电视类“娱乐节目”特别推荐作品。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王冠被评为特别推荐广播主持人。技术奖方面,浙江华数传媒总裁乔小燕获2022年亚广联“行业杰出贡献奖”,总局设计院“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制作区”项目获2022年亚广联“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工程奖”。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