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公告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全省
网络视听新媒体“十佳”栏目(节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5 14:11信息来源:省局网络视听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直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网络视听新媒体在重大主题宣传中的舆论引导作用,打造具有江苏文化标识、时代创新特质和网络传播品位的名牌栏目(节目),江苏省广播电视局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全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十佳”栏目(节目)推选活动。活动受到全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44家网络视听新媒体单位报送81个参评栏目(节目)。经各设区市局和省局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省局党组研究,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的《非遗有新人》、邳州市融媒体中心的《邳评》等10个栏目(节目)入选2022年度全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十佳”栏目(节目),现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入选栏目(节目)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设区市局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视听新媒体阵地建设,精心策划品牌栏目(节目),积极参与全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十佳”栏目(节目)推选活动,聚焦主题主线,创新内容形式,不断扩大全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品牌栏目的影响力。

附件:2022年度全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十佳”栏目(节目)名单.docx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22年12月13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