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2-15 18:07信息来源:省局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12月15日,省局在2022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现场举办江苏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知识竞赛。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一级巡视员于国民,省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蒋小平,江苏有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在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胜代表队颁奖。 

本次竞赛旨在面向全社会宣传普及《江苏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实施办法》,18名参赛选手来自广电系统干部职工和市民代表,分别组成6支代表队。经过紧张激烈的四轮角逐,江苏有线代表队获一等奖,省总台代表队、南京局代表队获二等奖,南京台代表队、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代表队、市民代表队获三等奖。

《江苏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实施办法》于今年2月1日起正式施行,是全国首部省级层面的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地方政府规章。它的颁布实施为我省加快构建现代化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效能奠定了坚实的法律基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