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全媒体开展2022年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宣传报道
发布日期:2022-12-13 18:20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12月13日,南京台全媒体开展2022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宣传报道。南京新闻综合频道对公祭仪式进行现场直播,全面报道当天举行的国家公祭仪式以及举行升国旗、下半旗仪式等系列悼念纪念活动,第一时间编发《国家公祭日|刚刚,下半旗志哀!我们从未忘记!》等新媒体产品在各网络端口推送。《直播南京》开设专栏《生生不息的记忆》《1213国家公祭日》,集中报道南京市围绕国家公祭日开展的各项纪念活动。南京新闻综合广播推出特别节目《青春力量  和平心声》,聚焦年轻一代践行和平理念、传递和平信念的表现,同时连线新华社美国旧金山分社、日本东京分社记者,关注国家公祭日海外纪念活动情况。各网络端口陆续推出海报、微信推文、短视频等多种产品,发布《愿这个世界每一块土地都是安全的》《在第九个国家公祭日 向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300000,意味着什么》《金陵之殇》等,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展示南京在建设国际和平城市、传播中国和平之声的实践和探索。短视频《愿这个世界每一块土地都是安全的》被人民日报、央视频等央媒转载。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