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行业】江苏有线5G放号规模突破50万
发布日期:2022-12-12 17:55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中国广电集团专门发文,向全国广电网络系统通报表彰江苏有线5G放号规模突破50万的优异成绩,高度肯定了江苏有线5G发展的先进经验,号召全国各省网公司向江苏有线学习。

表彰通报总结了江苏有线5G发展的四点经验: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国“5G建设总结和放号运营工作布置会”后,江苏有线立即对发展指标和发展要求再分解、再部署、再强调,并自我加压,高标准制定2022年度冲刺目标。

二是条线间协同联动,江苏有线以专项考核激励措施为牵引,优化市场策略、强化技术支撑、完善客户服务,加强条线协同,推动用户规模发展。

三是实践中大胆创新,江苏有线在实践中充分调动全员智慧,涌现出大量优秀营销案例。

四是过程中动态管理,江苏有线通过抓考核、给激励、促比拼等措施,在各地市间形成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

接下来,江苏有线将继续按照“快速规模放号,量质并重发展”总体思路,加大品牌传播力度,加快全渠道体系建设,加强重要节点精准营销,推动固移融合发力,推进总省协同联动,实现2023年良好开局,助力全国广电5G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