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1 18:16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和12月1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局党组会、局务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和当前重点工作。局领导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全面部署,主题鲜明、议题重大。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更加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要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特别是关于文化建设新部署新要求,找准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高质量建设广播电视强省新局面,真正做到学习上融会贯通、宣传上出新出彩、落实上见行见效,努力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助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建设作出广电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既要对标对表,真抓实干,确保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也要认真总结分析今年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争取做到延续性工作有亮点、创新性工作有突破。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系统思维推进安全保障工作,压实安全保障工作责任,继续排查整改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守住守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播出安全、网络安全、内容安全、信访稳定等各方面安全保障防线。要统筹党建和业务,切实加强廉洁广电建设,以更强担当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