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11-07 18:03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11月4日,南京台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台长高顺青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和动员讲话,并传达中央、省市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会议要求。会议从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宣讲解读,帮助全体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台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基层党组织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结合支部情况和特色,制定系统计划,列出学习专题,深入交流研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好党员学习。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牛咔视频相关栏目的作用,着力提高学习的系统性、有效性,增强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要联系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委将对党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巡学旁听,并将适时组织全覆盖的应知应会测试。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扎实有效抓好学习培训,有声有色做好宣传报道,积极主动进行对外宣介,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全台的工作任务,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建功新征程的浓厚社会氛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