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荔直播入选“全国应用新闻传播十大创新案例”
发布日期:2022-11-03 17:31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2022中国应用新闻传播论坛暨应用新闻传播十大创新案例发布会在同济大学举行。省总台融媒体新闻一部荔直播入选“2022中国应用新闻传播十大创新案例”。近年来,荔直播不断创新表达,通过新媒体思维和手法开辟主旋律内容宣传阵地,在重大主题报道中发挥即时性和“短小灵活”优势,对时政内容进行既接地气又不失权威的传播,先后推出成就报道“走进乡村看小康”,系列人物报道“时代最强音”,党史系列微纪录片“红色珍档”“记忆100江苏党史故事”,两会微视频“随团日记”“响亮的声音”“初心火热”,党的二十大特别报道“盛会好声音”等。荔直播品牌创立5年来,共生产短视频内容3万余条,推出直播千余场,总点击量超240亿,作品荣获中国新闻奖、江苏新闻奖、江苏省新媒体运用创新奖、中国新媒体公益案例提名等多个奖项。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