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参展2022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7:18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11月24日,2022中国(南京)文化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南京台携多项融媒体技术产品参展。

本届展会,南京台特别打造了“元宇宙广电生态应用中心”,通过“虚拟现实+”,搭建起南京广电融媒体技术应用服务沉浸式体验空间,特别设计趣味性闯关小环节,进一步增强了体验者的参与度,让观众可现场体验牛咔APP、天权内容溯源平台、媒体融合创新技术等综合应用服务。

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典型案例、国家广电总局“新时代•新品牌•新影响”广电媒体融合新品牌——5G LIVE南京城市直播平台也在展会亮相。“LIVE南京”通过近100路城市慢直播,多方位、立体化凸显极美南京的城市形象,展现城市活力和人文精神。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