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4 17:15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24日,省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省电影局局长梁勇作宣讲报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报告会。局领导于国民、尹晓平、陈宇昕参加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梁勇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的现实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阐释。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持续保持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持续抓好学习培训,针对不同层级和年龄阶段的党员特点,进一步创新形式载体,丰富方法手段,务实制定方案,分类推进学习培训全覆盖,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持续深化宣传阐释,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主阵地作用,全面抓好“理论+舆论”“文化+文艺”“内宣+外宣”“网上+网下”“对上+对下”五个统筹,在全社会形成立体化全方位宣传格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苏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持续推动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主动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实际行动上,奋力冲刺年度工作圆满收官;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抓紧拿出江苏广电战线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重点任务和关键抓手,为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广电力量。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