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监测台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重保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2 18:38信息来源:省监测台 浏览次数:

近日,省监测台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广电总局、省网信办及省局的部署要求,明确职责、严守纪律,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任务。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网络安全保障小组,并联合网络安全运行支撑单位成立了专项的保障团队,对保障工作进行明确的职责分工,要求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人及网络安全“零报告”制度。

二是实施统筹谋划。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重要保障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同时完善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并开展数次应急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三是严格安全保障。提前部署对所属互联网资产等方面的多批次专项检查,整改多项安全隐患问题,在重要保障期间确保网络的安全平稳运行,未发生网络攻击事件或重大安全事故。

四是及时监测预警。针对省内各地广电行政机构政府网站及行业管理的持证视听节目服务网站开展网站安全监测预警服务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清朗的网络空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