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7 20:27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卜宇,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燕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广电战线的240多位会员代表在线下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关于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变更为省广播电视协会的报告,通过了新修订的章程,按照程序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秘书长、副会长、会长。

卜宇代表省委宣传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贯穿新闻舆论、广播电视和文化改革发展等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扎根江苏、引领发展的生动实践,创作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精品力作,提供更多优质便捷的新闻资讯服务。二要深化改革创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动深度融合发展,用好最新技术成果,加强全媒体人才队伍建设,强化省市县联动,构建资源集约、结构合理、差异发展、协同高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安全播出责任,不断提升广播电视引导力、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服务主管部门、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职能,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张燕代表省民政厅在致辞中指出,协会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的领导融入协会管理决策和运行发展全过程,始终确保正确的发展方向。要坚持依法自治,以章程为核心,建立健全权责明晰、运转协调、制衡有效的法人治理结构,落实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恪守非营利属性和诚信自律原则,不断提升内部治理规范化水平。要坚持发挥作用,加强行业前瞻性理论研究和成果运用,带动本行业本领域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推进稳岗就业、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公共服务供给,提升行业公益服务能力,在传播正能量、发出社会组织好声音方面贡献更大力量。

缪志红代表省广电局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指出协会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着力在打造广电主流舆论传播新亮点、开拓广电文艺精品创作新境界、深化广电惠民工程取得新成效、推动智慧广电建设实现新突破、构建大视听全产业链新格局、营造规范有序发展新环境等方面找准协会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更好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高质量建设广播电视强省作出新贡献。

缪志红在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后,代表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向全体与会代表的信任和支持、向关心广电事业和协会工作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要继承和发扬协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继续按照协会“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加强自律”的总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做到在坚守正确方向导向上不含糊、在彰显协会优势作用上做文章、在激发行业动力活力上求突破、在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上下功夫、在凝聚协会工作合力上见实效,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服务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