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强化宣传报道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22-11-16 18:30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近期,南京台在电视、广播、新媒体端联合推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重点关注南京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相关报道,播出《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 韩立明主持并讲话》《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中勇毅前行 南京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稿件20篇。《南京新闻》推出《社区书记学报告》子栏目,关注基层党组织如何带领社区党员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目前已播出《新门口社区党委书记王卫平:“居民自治”解锁社区治理“幸福密码”》等相关稿件9篇。牛咔视频开设“权威解读”“学习心声”“南京实践”板块,并开发“学习向未来•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答题系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开展互动答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