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广电总局“视听中国”系列活动多地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5 18:55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广电总局“视听中国”系列活动多地举办。11月7日,视听中国•优秀视听节目展播活动在印尼启动。展播活动结合二十国集团峰会(G20)在印尼召开等重要时间节点,以“这十年•以视听作品感知中国的发展变化”为主题,积极对外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在印尼爪哇邮报集团电视台,UseeTV、WeTV、Youtube等IPTV和网络视听平台播出电视剧《我们这十年》《山海情(印尼语版)》、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等10余部优秀视听节目。11月8日,视听中国•走进欧洲作品展播活动在法国巴黎以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举办。展播为期1个月,将在法、德、英等5个欧洲国家媒体平台集中播出《行进中的中国》《这十年》《山海情》《梦娃》等20余部中国视听作品。11月9日,2022视听中国•日韩湖北传媒周在武汉、东京、首尔三地同步举办。传媒周以“分享 交流 合作 创新”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结合方式,举办广播影视、网络视听、新闻出版等文艺精品展播展示、项目推介、互译合作、版权贸易、文化互动等系列活动,推动国际文化交流合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