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京台积极做好国庆期间节日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9 18:30信息来源:南京台 浏览次数:

今年国庆期间,南京台积极推出一系列主题策划,利用融媒矩阵多形式、多角度做好节日宣传工作。

一是策划主题报道,弘扬主旋律。《南京新闻》推出“民生实事项目加速跑”系列报道,关注今年1-8月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国庆我在岗”系列聚焦南京各行各业工作者,讲述他们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故事。

二是丰富宣传内容,服务大众需求。牛咔视频开设“欢度国庆 喜迎盛会”专题,各新闻栏目和一线记者联动,第一时间推送国庆假期相关动态消息,包含节日攻略、安全过节、文明过节、旅游消费等主题,发布各类稿件近50篇。发挥各频道优势资源,开展“2022金色永宁•乡村旅游月”等线下活动,助农增收。

三是强化融媒传播,营造节日氛围。通过微信、微博、快手、抖音等多个平台,推出原创短视频、海报、网络直播等多种融媒产品50余篇。原创短视频《美丽中国·南京》展现南京的大美河山和蓬勃发展。《极美南京》发布南京秋日美景、城市烟火气等主题短视频。

四是依托融媒平台,做好防疫宣传。利用各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省、市各类疫情防控公告通知、动态消息、注意事项等内容,累计推送疫情防控相关信息20余条。积极开展舆论引导,号召市民在长假期间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时参加核酸检测等。推播抗疫新媒体作品,展现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感人事迹,讲好抗疫故事。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