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监测台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
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22-10-28 17:31信息来源:省监测台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间,省监测台认真贯彻安全播出重要保障要求,全面落实安全保障责任,积极做好各项保障措施,圆满完成了大会期间的安全播出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省监测台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强化全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各科室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团结合作,切实提高对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加强监测、有效防范。加强巡查工作,开展监测系统、网络安全、机房设备、消防安全等检查,及时排查整改隐患,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加大直转播监测力度,采用全省主频道多画面上墙,主频率多人分工分时段收听等方式,及时发现一个主频率、部分主频道在重要活动期间未按要求完整转播问题。

三是领导带班、加强值守。带班领导靠前指挥,加大对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发现问题及时调度、有效处置,有效提升了安全播出保障能力。

四是畅通联络、严格制度。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提高安全防范与应急处置能力,认真做好各类数据上报工作。本次重保期间,全省广电系统重要活动直播时段15909人参与值守、整个重保期值班值守达91227人次,无重大事故发生,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保障任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