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苏剧《大考》入选国家广电总局专项资金扶持项目
发布日期:2022-10-10 18:10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10月9日,国家广电总局公布2022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项目评审结果,我省重点现实题材电视剧《大考》同时入选引导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倾斜项目。该剧正在央视一套、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时段和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等网络平台热播。

《大考》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南京爱奇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江苏省广播电视局联合摄制,入选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优秀电视剧展播剧目,是江苏省重大题材文艺创作资助项目、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精品扶持项目。

该剧自9月21日登陆央视一套和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首播以来,得到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好评,形成了优异的收视表现和突出的传播效果,先后受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和央视等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得到《文艺报》和“广电时评”“央视剧评”“紫金文艺评论”等主流文艺评论平台的广泛赞誉。著名文艺评论家仲呈祥评价该剧“是一部再现人民集体记忆、彰显中国雄浑气魄,并高度熔‘力’与‘美’的现实主义精神与浪漫主义情怀结合的荧屏佳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